1、按工作原理可分為三大類:容積型、空壓機動力型(速度型或透平型)、熱力型壓縮機。

  2、按潤滑方式可分為無油空壓機和機油潤滑空壓機。

  3、按性能可分為:低噪音、可變頻、防爆等空壓機。

  4、按用途可分為:冰箱壓縮機、空調壓縮機、制冷壓縮機、油田用壓縮機、天然氣加氣站用、鑿岩機用、風動工具、車輛制動用、門窗啟閉用、紡織機械用、輪胎充氣用、塑料機械用壓縮機、礦用壓縮機、船用壓縮機、醫用壓縮機、噴砂噴漆用。

  5、按型式可分為:固定式、移動式、封閉式。

  容積式壓縮機——直接依靠改變氣體容積來提高氣體壓力的壓縮機。

  活塞式壓縮機——是容積式壓縮機,其壓縮元件是一個活塞,在氣缸內做往復運動。

  回轉式壓縮機——是容積式壓縮機,壓縮是由旋轉元件的強制運動實現的。

  滑片式變頻空壓機壓縮機——是回轉式變容壓縮機,其軸向滑片在同圓柱缸體偏心的轉子上作徑向滑動。截留於滑片之間的空氣被壓縮後排出。

  液體-活塞式壓縮機——是回轉容積式壓縮機,在其中水或其它液體當作活塞來壓縮氣體,然後將氣體排出。

  羅茨雙轉子式壓縮機——屬回轉容積式壓縮機,在其中兩個羅茨轉子互相囓合從而將氣體截住,並將其從進氣口靜音型空壓機送到排氣口。沒有內部壓縮。

  螺杆壓縮機——是回轉容積式壓縮機,在其中兩個帶有螺旋型齒輪的轉子相互囓合,使兩個轉中古空壓機子囓合處體積由大變小,從而將氣體壓縮並排出。螺杆式空氣壓縮機中的螺杆壓縮組件,采用最新型數控磨床內部制造, 並配合在線激光技術,確保制造公差精確無比 。其可靠性和性能可確保 壓縮機的運轉費用在使用期內一直極低。調整壓高壓空壓機縮機、一體式壓縮機和干燥劑系列都是L/LS系列壓縮機中的新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壓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