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對酒無影響 : 氮氣無臭、無味、無色,對啤酒口氮氣產生機味無任何影響。

  2、可與CO2混合使用 : 當回收的CO2不夠使用時,可采用氮氣與CO2的混合氣體,較單獨使用CO2經濟。

  3、能顯著改變啤酒泡沫性能 : 氮氣溶解在啤酒內,釋放出極細小的氣泡,使啤酒泡沫更細膩、持久、掛杯。

  4、與堿液不反應 : 用氮氣備壓清酒罐,由於氮氣與堿液不反應,洗罐時采用堿液洗滌,不僅提高堿的利用率, 而且避免罐氮氣機內形成真空。

  5、使用方便 : 不受酒發酵產氣限制,具有操作簡單、起動快、隨時隨時用等優點。一般制氮機開機20分鐘後即可產出合格的氮氣。

  6、費用較低 : 氮氣以空氣為原料,采用吸附法制氮機從空氣中分離出氮,具有投資少、運行成本低等特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制氮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