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送帶強度標准

  普通輸送帶執行GB7984物料架-2001標准。

  普通輸送帶:覆蓋層:拉伸強度不小於15Mpa,扯斷伸長度不小於350%,磨耗量≦200mm3;層間粘合強度縱向試樣平均值布層間不小於3。2N/mm;覆蓋膠與布層間不小於2。1N/mm;全厚度縱向扯斷伸長率不小於10%;全厚度縱向參考力伸長率不大於1。5%。

  尼龍(NN)、聚酯(EP)輸送帶覆蓋層,拉伸強度不小於15Mpa,扯斷伸長度不小於350%,,層間粘合強度縱向試樣平均值布層間不小於4。5N/mm,覆蓋膠與布層間不小於3。2N/mm,全厚度縱向扯斷伸長率不小於10%,全厚度縱向參考力伸長率不大於4%,覆蓋膠采用橡塑共混,骨架國標級別拉力強度系數,可以搭接成環形。

  輸送帶產品分類

  所有的輸送帶必須接成環形才能使用,所以輸送帶接頭的好壞直接影響輸送帶的使用壽命和輸送線能否平穩順暢地運行。一般輸送帶接頭常用方法有機械接頭、冷粘接接頭、熱硫化接頭等。

  輸送帶機械接頭法:一般是指使用皮帶扣接頭,這種接頭方法方便便捷,也比較經濟,但是接頭的效率低,容易損壞,對輸送帶產品的使用壽命有一定影響。PVC和PVG整芯阻燃抗靜電輸送帶接頭中,一般8級帶以下的產品都采用這種接頭方法。

  輸送帶冷粘接頭法:即采用冷粘粘合劑來進行接頭。這種接頭辦法比機械接頭的效率高,也比較經濟,應該能夠有比較好的接頭效果,但是從實踐來看,由於工藝條件比較難掌握,另外粘合劑的質量對接頭的影響非常大,所以不是很穩定。

  輸送帶熱硫化接頭法:實踐證明是最理想的一種接頭方法,能夠保證高的接頭效率,同時也非常穩定,接頭壽命也很長,容易掌握。但是存在工藝麻煩、費用高、接頭時間長等缺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輸送帶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