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貯存時庫房內溫度宜保持在—15℃—+生產線設備40℃之間,相對濕度宜保持在50—80%之間。

  2、橡膠輸送帶在運送和貯存中,應保持清潔,防止陽光直射,雨雪浸淋,防止與酸 、 堿、油類,有機溶劑等影 響橡膠質量的物質接觸,並距離發熱設備1米以外。

  3、橡膠輸送帶工作速度不應大於5。0米/秒,運送塊度大,磨損性鋁擠型工作桌大的物料和運用固定犁型卸料設備時應盡量選用低速。超出規矩速度時,會影響膠帶運用壽命。

  4、貯存中橡膠輸送帶輸送機須成卷放置,不得折疊,放置時期應每季翻動一次。

  5、為減輕物料對膠帶的衝擊與磨損,給料方向應順膠帶的工作方向;物料下落到膠帶上的落差應盡量減小;給料口應避開滾筒或托輥的正上方;膠帶受料段應縮短托輥距離 和采取緩衝方法。為防止 刮破膠帶,擋料設備刮板打掃設備和卸料設備與膠帶的接觸 部 分應選用硬度適合的橡膠板,不要選用夾有布層的膠帶頭。

  6、運送機的傳動滾筒直徑與輸送帶布層的聯絡,傳動滾筒改向滾筒的配套以及對托輥槽角的懇求,應根據輸 送機的規劃規矩,合理挑選。

  7、防止膠帶遭受機架、支柱或塊輸送帶狀物料的阻滯,防止碰破扯裂。

  物料架8、在運用過程中防止托輥被被物料掩蓋,構成回轉不靈,防止漏料卡於滾筒與膠帶之間 ,留心活動有些的潤滑,但不得油污輸送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輸送帶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