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輸送的物料中含有尖銳的物體,這輸送機些尖銳物體很可能就會將輸送帶劃傷,如果劃痕一旦很深,就會在輸送物料的時候,尤其是那些沉重物料的時候,就很容易出現撕裂的現像。

  2、皮帶出現跑偏,如果輸送帶出現跑偏,就會使得輸送帶的受力不均勻,有的地方受力大,有的地方受力小。在這樣的情況下受力大的地方就會很容易出現撕裂。

  3、卡鋁擠型工作桌帶現像也很生產線設備容易造成輸送帶撕裂,當大量的物料掉落在輸送帶溜槽內的時候,就會將輸送帶卡住,使得輸送帶不能正常運轉,但是電機還繼續運轉,使得輸送帶就很容易出現撕裂的狀況。

  4、輸送帶一般都是橡膠皮帶,因此很容易出現老化的現像,如果運送那些高溫、有腐蝕性的物料,就會加速老化。皮帶一旦老化就很容易發生撕裂。

  5、添加物料的時候從高處直接將物料傾倒,這一設計結構非常的不合理,因為物料的落差大,會給輸送帶造成很大的衝擊,如果物料裡面在含有尖銳物體,就很容物料架易將輸送帶的內芯弄斷,這樣就導致了輸送帶很容易撕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輸送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