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動堆高機驅動輪、負載輪、平衡輪采用中古堆高機特殊工藝的橡膠/聚氨脂輪,大大延長使用奉命;超小車身設計,可應用於各種狹小通道;運行速度快,堆高機承載能力強,極大提高效率;原裝進口無級調速電腦系統,大容量牽引電池堆高機

  多功能手柄:操作者中古堆高機可通過電子鎖啟動車輛。輕松對行駛速度加以控制,如需加速只需轉動手柄上的加速開關,旋轉越大,車速越快。

  延時加速工能:操作者如加速行駛一直旋轉到最快時速,該機器特有工能將有自動打開,將有3—8秒從低速運轉高速,防止加速太快對人造成傷害。

  斷電剎車工能:手柄在立起時是剎車,操作行走時手把向下按點後工作,按到底時也是剎車,當上下坡時堆高機即時貨物重,操作者也可在坡度上剎止,防止車自由滑行下坡,減少事故。

  五支點結構:獨特的結構可帶來車輛更高的穩定性,特別是在濕滑的地面上或坡度上,更能發揮其作用。

  驅動輪減震系統:驅動輪的壓力隨著載荷重輕而變化,該機器減震系統將自行根據貨物重輕自行減震,特別是在地面不平整時,更顯出特有作用。對車輛行走,穩定性能自行調節。

  電瓶、電量指示器:方便掌握電瓶蓄電多少,電量不足自動報警工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