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段要好、商務中心品質佳
台北辦公室出租
  服務式辦公室要設立在市中心的黃1金路段,選擇品質出眾的甲1級寫字樓,這樣才能迎合客戶對商務形像的高要求,交台北商務中心通條件有一定的要求。服務式辦公室的室內裝修要有品位,辦公環境要充分體現高檔性、尊貴性。一般都會設有30-50間獨立辦公室,房間的大小從可以容納1人到10人不等。辦公室面積從10平方米到50平方米不等。其中,2-4人的辦公室應該占據較大的份額。

  2。 可提供專業的服務

  前台與為客戶配備的人員要訓練有素;完善的行政支持系統,最1大限度節約客戶的開支。為客戶提供個性辦公室、會議室、視頻會議、虛擬辦公室、業務連續性解決方案等多種服務方案;還要提供其他如語音留言服務(以入租名台北會議室出租義設置)、專業的清潔服務、記錄客戶員工出勤情況的服務等。

  3。 設施配套要完善、功能齊全。

  服務式辦公室要讓任何租賃的客戶不需帶任何東西,馬上可以直接上班辦公並開始商務活動,因此需要提供完善的配套設施,包括辦公設備如電腦、投影儀、復印機、打印機、中心傳真機、具備長途電話直撥功能的數字電話機、專用電話號碼(無需經過前台切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辦公室租賃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