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情緒低落

  患者長時間的情緒低落月子中心,郁郁寡歡,流淚或者哭泣,總覺得自己融入不到周圍人的生活圈子中,覺得孤單、苦悶,這種情緒在早上或者是入夜時分表現得更加明顯,患者常常情緒失控會因一件瑣碎小事發脾氣,患者在抑郁時有明顯的情緒反應意識,雖然有時會因為周圍的幽默話心情暫時好轉,但只是短暫的,大多數時間內情緒是低落的。

  2。認知改變

  生活態度消極,覺得前台北月子中心途一片黑暗,把一切未知的事情往消極的方面想,對原本感興趣的事情也失去信心。感覺生活沒有意義,嚴重時可能會自傷自殺。

  3。意識和行為改變

  抑郁症患者注意力不集中很難專注於一件事情,即便是原本自己感興趣或是有明確目標的事情,也很難腳月子中心推薦踏實地去完成。想參加社交融入周圍生活,卻又對自己缺乏信心,往往是一個被動者的姿態。

  4。產後護理之家身體症狀

  患者常出現失眠、頭暈、頭痛、耳鳴等症狀,自己意識到身體不適並向醫生求助,這些症狀會隨著抑郁情緒的解除而消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