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要選擇專業度高有規模的租車。專業的保有車輛較台中進口車出租多,在車輛出現故障需要換車金門租車時更有保障。

  2、消費者最好提前到租車看車、試車,並仔細閱讀租車合同。特別要了解車輛投保險種和保額。除交通強制險外,還至少需要購買車輛損失險、全車盜搶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玻璃單獨破碎險和不計免賠險。

  3、在選車時,要從租車的用途出發。出行旅游最好選擇空間寬桃園機場接送敞、舒適的車型;如果路況較差,就要考慮選擇具有越野性能的車輛。

  4、不少租車,都要求客戶必須提供戶口本、身份證、駕駛證、擔保人和房產證明,手續較復雜。所以要提前准備台中租車

  5、在簽訂租賃合同時,有一些注意事項一定要記牢:首先,要了解車輛的日限公裡數和超限後的計費標准;另外,還要認真了解續租規定和租賃超時的計費標准,以免因故不能及時還車時,和租賃產生異議。如果在租賃合同中發現不合理之處,應及時和租賃協商修改。

  6、提車前的最後一道工序就是租超跑填寫驗車單, 一定要在租車時就仔細記錄清楚。首先要從外觀上對車輛進行檢查,例如車體有無劃痕,車燈是否完整,車鎖是否正常等。然後打開車蓋,查看冷凍液、機油、電瓶的狀況,均無異常後,即可進入駕駛室內,檢查油表、剎車、空調的運行狀況,並進行試駕,判斷車輛的基本狀況。對於一些車型的特殊功能及用法,應向租賃咨詢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租車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