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螺母機調試數據時,只需要對好第一個坐標點,其鉚釘它各點坐標按工件實際三維坐標值直接輸入(單位以mm計),並支公母釘持手動對點輸入模式,完全支持對點和數據輸入交叉使用功能。使調試數據時間大大縮短。

  2 自動運行時,可以監控運行狀態,實時修改數據,並自動保存,並支持在停機狀態一次性修改需要修改的全部數據,並自動保存。

  3調試螺母數據時,螺母機X’Y’Z軸支持高低雙速轉換,並可根據用戶需要即時自行修改低速運行速度。使調試更為精細、准確、快捷。

  4在取出數據工作時,可以隨意企眼釘修改其中任意點坐標值,並保存為新文件或覆蓋當前文件。

  5 可以指定任意一點實行單點自動螺母植入。

  2 可以指定任意點作為開始運行點,完全避免因植入中停電,再次植入時螺母重疊現像發生。

  6 工作中當需要暫時停止運行時,可以通過輕按面板上的暫停鍵,本機便處於等待狀態,當需要再工作時,只需再按一下暫停鍵便可恢復工作,完全不需歸零。節約大量的歸零等待時間。

  7 工作中當螺母本身有毛刺或變形造成卡螺母時,系統會反饋運算,並自動清除多余毛刺,直到清除完畢並自動植入。完全不用擔心卡螺母給你帶來的麻煩。

  8 螺母機編程方式采用CNC原理,加工路線完全由操作員自訂,打破傳統螺rivet母機只能固定一個路線的限制。

  9 螺母機運行途徑可根據用戶編程,完全支持三軸同動,以最捷路徑(走斜線)快速移至下一個植入點。

  10可以預存100套治具參數,每個手機殼可以植入10個螺母。並隨意調用任意一套數據參數工作。

  11 同一台螺母機可以同時適應不同規格的螺母植入,無需更換任何部件。

  12 編程方式采用最直接易懂界面,無需專業知識,一學便會,普通操作員只要30分鐘即可完全掌握所有調試操作。

  13 工作中當對某點植入不滿意時,可以在工作中指定某點修改數據,所改數據立即生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母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