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制定目標

  女人如果開始對自己的生活狀況不分手挽回滿意,現在想要進行改變了,那麼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目標是必須的。首先要理清楚自己想要做出改變的幾個方向,比如,一個是事業狀態的改變,然後感情狀態的改變,最後是自己的日常生活習慣的改變。接著,就可以一條條思考,在這些方面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別人的參考意見了。同時,制定的目標應該給自己放松的時間,以及局限性和可發展性。一句話,合理性很重要,要充分考慮到自己的年齡、脾性以及興趣點等等。

  二、建立強大自信

  當你建立起了一個目標之後,你應該強化自己的自信心,以得到自我滿足。早上起床的時候,你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要給自己打氣說:“你能行的,你是最棒的!”只有自己堅信自己能行,成功才會有可能降臨在你身上。而且你越來越自信了,你的男人才會對你越重視,從而更加欣賞你。

  三、行動起來

  這一步完成之後,你就要開始為改變做出行動了。首先,在事業上,你原先可能會表現的比較懶散甚至有些不思進取,這個時候你就應該轉換心態,讓自己變得認真起來,有“拼命三娘”的架招桃花勢也不妨。要知道,認真工作的女人是最合和術美麗的,當身邊男人發現你變得正經認真起來了,估計他會從你身上發現更多原先他沒發現的美,他也會再次被你吸引住的。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發展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可能原先在周末的時候,你總是一心想著如何陪自己男友,這個時候你可以放松自己對男友的緊追心態,轉變你們之間的感情相處心態。你可以多參加一些周末活動,比如郊游、登山等,在這樣的一個過程中,認識更多的人會讓自己月下老人男人產生危機感,同時對你再次關注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男友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