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過多的參與男人的生活。

  很多合和術時候,女人知道自己不能夠完全阻止男人和他的朋友們聊天喝酒。但是如果男人出去外面應酬或者參加朋友聚會的時候,女人不顧男人的反對硬是要跟過去參加,盡管你認為自己只是過去監督男人少喝點酒,為了他的身體著想,但其實也是一種占有欲強的表現。因為,女人跟著男人一塊出去,會讓他覺得自己一點個人空間都沒有,次數多了之後,會讓招桃花他感到很壓抑和不自由的。這樣的情況下,男人會不因為你的可怕控制欲和占有欲而不想著遠離你嗎?

  2、不要參與到男人的工作中。

  女人的占有欲強還有一個表現就是會想方設法的和男人待在一塊,包括工作。但是我們知道,女人最好不要跟你的另一半在同一個辦公室或者是同一個地方工作,男人是很害怕這樣的狀態的。因為女人總是敏感的,當她發現一些細小的東西時,總是會將它放大來說,比如男人和女同事多說了一句話,都會被女人無限放大的。這樣,會讓男人認為自己好像隨時被監視一樣。所以,女人避免自己的控制欲表現的太明顯,最好不要做出和男人同一個工作的事情。

  3、分手挽回不和男人媽媽爭寵。

  原先有這樣的一個問題,被認為是考死男人的重大難題。就是女人問男人,“如果我和你媽媽同時掉進河裡了,你先救誰?”其實月下老人,男人是特別害怕自己女人問這樣的問題的,因為這樣也是一種占有欲強的表現方式。要知道,在男人心中自己的母親其實是有著不可替帶的地位的。很多男人在很多問題上都可以作出讓步,唯獨在父母這件事上會心存愧疚,所以,女人想要挽回男友,就應該學會不把自己和他的母親擺在對立面逼他做出選擇,這只會讓男人感到反感。

  愛他,就要信任他,放開他,別因為自己的占有欲太強導致安全感不足,而成為導致分手或出軌的隱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男友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