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紙漿模塑環保餐具技術方面

  紙托技術影響產品質量,而產品質量直接的影響著的競爭力。在技術方面關注及投入勢必會使企業的產品質量得到顯著提升,同時產品的生產成本將顯著下降,對產品價格的議價能力也得到加強,從而使企業的競爭力得到提升。由於我國產業內企業的技術與國外企業相比相對落後,所以與國際技術先進企業進行合作或許是技術發展的較快途徑。

  二、紙漿模塑環保餐具整合紙塑方面

  國內企業眾多,及產品質量參差不齊,為了在產業內獲得更大的市場以及利益,產業內大型企業勢必將對中小企業進行整合兼並。整合兼並可使企業獲得更多的市場份額的同時豐富了產品種類,還能使得技術應用上更加多元化。

  三、紙漿模塑環保餐具營銷方面

  紙漿模塑環保餐具行業目前狀況是,沒有一個企業能夠占據某一個市場的絕對優勢的份額,從而形成對該市場的領袖地位。產業內企業大都將自己的主要市場放在當地以及海外客戶環保包材,在國內的普及度不高,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宣傳力度不夠以及對市場的開拓力度小。分析師認為,紙漿餐具順應環保政策,會是未來餐具市場的主流產品。若在市場中分得市場份額,就需要有一定的影響力,所以應該增加自主品牌的推廣。品牌化的紙包材推廣可為企業直接的增加市場熟知度從而獲得更大的市場份額及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