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材質

  碳鋼比不鏽鋼便宜,但是通常比不鏽鋼的強度高,但是會生鏽。而不鏽鋼的防腐性能比較好,表面光滑,使用時間長,但是不鏽角鋼鋼的強度低,而且價格昂貴。

  2、網片

  網片比較注重的是承重力,一般家用的廚房置物架每層可以承重30-50kg,但是各廠家的標准有所不同。優質的網片能夠看到精密的焊接工藝,網紋也更密集,不容易被壓彎,能夠擺放更多的物品。而劣質的網片沒有辦法角鋼架滿足承重的要求,密度偏大,只能放一些小物品。

  3、銜接處

  通過廚房置物架的銜接處能夠調節網片的層高,獨特的設計可以隨時的自由移動,而普通的置物架固定結構設計,網片間隔不能調節,也不能放更多的物品。

  4、管壁物料架

  優質的廚房置物架管壁一般在0.8mm以上,堅固不容易變形,承重也有保障。而劣質的管壁大約只有0.4mm左右,如果超過了最大承重,那么置物架就很容易彎曲變形。

  5、防滑膠墊

  選購的廚房置物架最好要有防滑膠墊,並且可以根據地面來調節高低,方便在不平整的地面使用,采用材質好的橡膠,比較耐磨置物架防滑,讓廚房置物架更加的牢固。

  在廚房中有很多零碎物品,因此廚房置物架是一款非常好的收納工具,能夠把這些零碎物品都收納起來,還我們一個幹淨整齊的廚房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置物架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