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便器(座廁):

  A)依水箱與座便花蓮民宿推薦器連接方式可分高位、低位和連體三種。高位是傳統方式,現除蹲廁外均已不采用此方式。低位這種方式經常被及學校所采用,因為水箱與座便器花蓮民宿是分離的,沒有銜接縫隙因而積塵,可以徹底清洗干淨。連體式是水箱緊靠在座便器之上,外形較美觀。另有水箱與座便器一體成型的單體座便器。

  B)依排水方式可分衝洗式與虹吸式。衝洗式,水箱裡的水利用重力(地心引力),將排泄物排除同時將座便器衝洗干淨。虹吸式是由兩個S型彎管組成,利用重力及吸力來完成清潔工作。

  C)依出水位置可分後去水及地去水。後去水式便於清潔保養,通用於歐洲、香港地區。它又可分高嘴與低嘴。地去水式固定之後較難維修與清潔,但外型較美觀。

  D)水箱:依水箱開關可分為手把開關、按式開關及拉式開關。

  手把開關是英國標准方法。往下按,運用杠杆原理拉開塑膠桶的隔膜、利用花蓮住宿虹吸原理、將水灌滿塑膠桶後再衝出,達到清潔的效果。按鈕式開關,按下按鈕之後,通過一系列的杠杆動作,拉開出水孔的活塞,流出定量的水達到清潔的效果。依進水方式可分:側來水,下來水及後來水。

  E)座便器種類有:連體式、低位、半靠牆式、靠牆式、隱藏式水箱及掛牆式。隱藏式水箱容易清潔,靠牆式與掛牆式多流行於歐洲大陸。

  F)彎管(隔氣):彎管可以儲水形成一個自然的屏障,防止來自排水管式或水花蓮住宿推薦管的臭味倒流回浴室。

  洗臉盆(面盆):款式可分台面盆、半台面盆、台底盆、立式盆(企柱盆)、半立式盆(半柱盆)和掛牆盆。

  婦洗器(下身盆):由於衛生及健康的原因,婦洗器現都將龍頭安排於邊上。

  商業式公共場所產品:此類產品包括尿盆(尿鬥)、洗滌盆(鋅盆)及淋浴盆(企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