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維修

  如何讓冷風機發揮水冷扇最大的效率呢?如何更加高效,安全,經濟的運行呢?對此冷風機的保養是必不可少一項重要任務。有興趣的朋友可進來了解一下。

  冷風機系統運行一段冷風機時間後過濾網上就會聚積灰塵,增加空氣阻力空調室內機漏水,因而引起風量減小或堵死,因此需要定期進行清理。

  長期運行後,由於電線、元器件發熱等原因會引起接頭松動、脫落二手空調,造成接觸不良、缺相,需要定期檢查並進行處理。

  水流開關、高低壓開關、安全閥等保護裝置的失靈而引起的事故,如發現應及時進行更換。

  注意事項:冷風機在維修時,一定要關閉電源,最好是切斷電源後再過一段時間,因為長時間使用會產生靜電,斷電後靜電不會馬上消失,因此確保安全後再進行檢修。

  注意事項

  如果需要很長的運輸時間的時候,我們應該需要做好一些保護措施,以免產品到達客戶那邊糟毀壞掉。對此我們應該在冷風機包裝外面加以保護,在放置的時候要豎著放,不要被重壓,碰撞。搬運工人搬運的時候應該輕節能環保空調搬輕放,避免產品受損。在產品安裝運行前我們應該對其機進行下檢查。軸承的地方多加點潤滑油。我們應該對機身上的機葉,百葉窗等一些機艙上的灰塵,還得注意下冷風機的電壓。冷風機的電源需要符合冷風機使用時候的上面的規格,電壓的一個偏差部能夠超過額定電壓的10。在冷風機停止工作的時候,我們部能用外力去開啟百葉窗。這是為了防止百葉窗的一個密合度。

  總之一般情況下是冷風機是沒有包裝的,在特殊運輸環境下就需要好好的包裝,防止產品在運輸的過程中糟毀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風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