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猛踩油門來加速。這會大大增加耗油量,而金門租車省不了你多少時桃園機場接送間。

  2、不要超速,對一般車子而言,80公裡的時速是最省油的速度,每增加1公裡的時速,會使耗油量增加0。5%。

  3、先想好路程再上路。許多車主開車就走,結果走了不少冤枉路,也就花了不少冤枉油錢。改掉開車兜風的習慣,兜風是燒掉你辛苦錢的奢侈行為。

  4、新手上路由於油離配合不默契總會長時間低擋行車,這樣既損害發動機也不經濟,而由高擋換低擋過遲則相當於重新起步也不合算,應注意及時換擋。

台中租車  5、保養好發動機,有問題的發動機會減低效台中進口車出租率,費油。

  6、用黏度最低的潤滑油。汽車使用手冊上應有說明汽車所能用的最低黏度潤滑油。潤滑油黏度越低,發動機就越“省力”,也就越省油。

  7、高速行駛中注意密封以減少風阻,當時速達到90公裡,開窗後因風阻租超跑產生的油耗比開空調時要多,因此高速行駛時開窗並不可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租車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