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鋼是截面為凹槽形的長條鋼材。其規格以腰高(h)*腿免螺絲角鋼架寬(b)*腰厚(d)的毫米數重型架表示,如120*53*5,表示腰高為120毫米,腿寬為53毫米的槽鋼,腰厚為5毫米的槽鋼,或稱12#槽鋼。腰高相同的槽鋼,如有幾種不同的腿寬和腰厚也需在型號右邊加a b c 予以區別,如25a# 25b# 25c#等。

  槽鋼分普通槽鋼和輕型槽鋼。熱軋普通槽鋼的規格為5-40#。經供需雙方協議供應的熱軋變通槽鋼規格為6。5-30#。槽鋼主要用於建築結構、車輛制造和其它工業結構,槽鋼還常常和工字鋼配合使用。

  槽鋼按形狀又可分為4種:冷彎等邊槽鋼、冷彎不等邊槽鋼、冷彎內卷邊槽鋼、冷彎外卷鋼。角鐵

  依照鋼結構的理論來說,應該是槽鋼翼板受力,就是說槽鋼應該立著,而不是趴著。

  角鋼俗稱角鐵、是兩邊互相垂直成角形的長條鋼材。有等邊角鋼和不等邊角鋼之分。等邊角鋼的 兩個邊寬相等。其規格以邊寬×邊寬×邊厚的毫米數貨架表示。如“∠30×30×3”,即表示邊寬為 30毫米、邊厚為3毫米的等邊角鋼。也可用型號表示,型號是邊寬的釐米數,如∠3#。型號不表示同一型號中不同邊厚的尺寸,因而在合同等單據上將角鋼的邊寬、邊厚尺寸填寫齊全,避免單獨用型號表示。熱軋等邊角鋼的規倉儲架格為2#-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鋼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