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挽回的過程中,總有這樣的想挽回女友法,為了挽回感情、彌補遺憾,無論什麼東西都想給對方。有人會在網上搜索“女人喜歡什麼”,然後依樣畫葫蘆。有人會憑自己單方面的理解,不斷地進行感情轟炸。

  於是經常出挽回愛情的方法現這樣的狀況:對方只想要一顆梨,你卻給她一箱蘋果挽回男友。在之後還反過來責怪對方不知足。當付出沒有回報的時候,我們極易產生這樣負面的情緒。

  和合術我們自以為給了對方最多的愛,最好的東西。卻不知道,有時候鮮花鑽石比不過一頓共度的晚餐,沒有私人空間的距離會讓人喘不過氣。

  一廂情願地給予,卻從未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要知道,無論兩人關系多麼親密,每個人依然都是獨立的個體,存在個體差異性。因此,尊重、換位思考在任何時候人與人相處當中都顯得難能可貴,在一段感情中也是如此。

  當你用心地去審視對方需求,而不是隨意敷衍或者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將對方真正想要的東西送到她手上時,你會收獲更多的愛和感動。因為你是體貼的,是能察覺別人需求的,是被需要的。

  她需要空間,那麼就給她空間,不要再給她增添壓力。

  她需要陪伴,又抗拒你,那麼就幫她聯系朋友,你默默而體諒的關心會在未來的挽回路程中成為一個加分項。

  同時,回顧過去你們的感情經歷,仔細想想,當初吸引對方、使你們在一起的是什麼,這個什麼就是當時她的需求。那麼當初的這一點是否已經不足以滿足對方了呢?如果是,那麼對方新的需求又是什麼呢?如果不是,是不是你曾吸引對方的那一點已經沒有或者弱化了,是否需要加強?

  在你們共度的時光裡,使她快樂的是什麼,使你們感情挽回感情升溫的是什麼?什麼是她討厭的,不贊成的?你們的矛盾點是哪些方面,共同點又是哪些方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