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節奏的城市生活,“剩男剩女”越來越多,而婚科技心醫師情介市場一片紅火,但這塊大蛋糕引了一些不良分子。他們利用人們急於求成、理想完美、金錢至上的心態,實施各種騙術。從而使整個婚介行業出現信任危機!現在介紹下一些黑婚友社得騙術:

  1、交費前後不一樣

 婚友社 交費前三說二賣包成功,沒問題!交費後變臉說:你沒房,沒車,沒錢,怎麼能找著?

  2、拿著報刊雜志騙人

  紅娘拿著花錢登的廣告騙人先交錢!還拿著變相廣告——即花錢的新聞報道,還有花錢找廣告寫作吹捧出版的書唬人!

  3、把你當免費“婚托”

  你老實巴交,別人不願意見的人叫你見,一見就收了對方的錢,你卻浪費了保貴的時間!

  4、亂約見交費

  約見給你送上茶,或奶,或瓜子,或西瓜,然後當著女人的面叫你交費,開口20元,你已經交了介紹費,每次給你亂約見,還要至少交20,你冤不冤?

  5、拿假照片騙人

  紅狼拿著從攝影愛好者那裡收購來的婚慶照片,騙人說是她們介紹成功的,騙你沒商量!

  6、雇用小哥維持“秩序”

  你如果因為她們騙人而回去找,她們叫來打手,說你“擾亂辦公”,叫你快滾!從此你無法再去了,交的錢打了水漂……

  7、雇佣托兒扮演富婆成功人士型。 遇到這樣的中介,完全擁有演員的身份,這些婚友社利用了人們追求金錢與理想完美的心態!

  8、雇佣托兒扮演富婆成功人士型

  在我們生活中,婚介騙術越來科技心醫師情越多,我們如何在忙忙人海中找到自己的意中人還是要自己多張心眼。只能說婚友社只是一個場所科技心醫師情,別太依賴了,特別是那些“剩男剩女”的父母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