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財運亨通,在生活中招財最簡單的招財方法改名都有哪些呢?

  簡單的招財方法:魚缸

  “山主貴,水主財”,魚缸有很強的催財作用。但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水也是雙刃劍,如用之不當,不但不能旺財,而且會損財損丁。因此擺放魚缸一定要量度方位。

  簡單的招財方法:財神

  財神分武財神和文財神。財神敬之得當,可得全家或企業財運享通;敬之不當,財神則會變為散財之神,讓家庭耗財破損。尤其是武財神關公,如敬之不當,不但不能帶來財運,關公的那口大刀還會傷人。一般原則是,武財神要面向門口,文財神忌面向門。

  簡單的招財方法:金風水元寶

  金元寶以生財旺財為主,多以一對並用,將一對金元寶放在全屋最大之窗口上或窗台,左右角各放一只,目的為把窗外之財吸納進來,窗口越大財氣越旺。或者放在大門入屋斜角之角落,此處地方藏風聚氣,也是財位,放上一對金元寶以加強招財進寶之氣。

  簡單的招財方法:八卦招財包

  先准備好一個紅色的小布包,在布上或貼或畫個八卦圖,布包內放入五谷:黃豆、黑豆、綠豆、紅豆及米各少許與鹽混合,再將布包綁上紅線,逢春節時,在門廊或店門迎風處掛上,只要有人進出或風吹過,即有迎風生財的效果,必須每年一換,可驅晦氣、添增人氣和增強財富運。

  簡單的招財方法:衣食無缺

  在農歷春節時,准備一個小米缸或陶甕,缸內下層擺米,中間擺面線,上層擺圓餅,缸外貼上“福財”兩字的紅紙,放在廚房的一角,七天後全部吃完,如此居家可保平安,這一年的工作及財運也會跟著順利。開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財方法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