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單機:

  工作時連接F盤失敗,無法連接服務器;檢查收銀機方法:首先需要判定故障點,當收銀機單機時可以將該機的網線與其他能正常聯網的收銀機互換,如能夠聯網可以判定為非主機故障。對於非主機故障,可以將該機在HUB上的網線接口與其他正常聯網的收銀機網線接口互換,如互換後正常的主機與網線能夠聯網,而問題主機與問題網線仍然無法聯網可以判定為網線故障,如更換後可以聯網可以判定為網線口松動;如互換後正常主機與網線也不能聯網,而問題主機可以聯網,可以判定該網線插口有故障。

  2、死機:

  檢查方法:首先檢查電源風扇與芯片風扇是否正常運轉,如轉速過低可以判定為芯片或電源溫度過高引起收銀機死機;然後需將設備逐一更換以做測試。

  3、不亮:

  檢查方法:首先將主機內可插拔的設備拔出後重新插緊,如無效收銀機出租果,然後可以將主機內主要部件拔掉,在保持僅有芯片、內存及電源連接時進行接電,在此時如仍不亮,可判定與是否插緊無關,可更換臨近正常收銀機的內存與芯片進行接電嘗試,如此時仍不亮,而芯片與內存在其他機器能夠正常工作,可判定主板已損壞,到更換主板。如在最少設備情況下能夠點亮,則需要逐一將各部件插上主板,以確認各設備是否損壞,如有設備插上時點不亮則可判定該設備損壞。

  4、時間錯誤:

  當收銀機在正常收銀狀態時顯示的時間與正常的時間收銀機租賃不一致可以判定該機器的時間錯誤。

  檢查方法:首先在發現收銀機時間錯誤時,立即將收銀機重新啟動進入收銀系統,如仍然時間錯誤,可檢查是否單機,如單機可參照(一),1節中關於收銀機單機的方法進行檢查;如處於聯網狀態,可判定為程序故障,此時可進入CMOS修改本機的時間,具體方法如下:在收銀機接上PC鍵盤,在開始時按delete 鍵進入CMOS設置,選擇第一檔,將光標移到DATE和TIME使用PAGE UP或者PAGE DOWN鍵將內容修改為正確的日期和時間打卡鐘,然後重新啟動收銀機即可。

  5、打印機卡紙:

  道內有碎屑、傳感碎紙機器損壞。

  檢查方法:將打印機翻轉後輕拍底部,有碎屑倒出後再嘗試,如仍然無法正常進紙需送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