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激光切割機塑膠水口的質量好塑膠加工,屬於無接觸性切割,切邊受熱影響很小,基本沒有工件熱變形,完全避免模具衝裁時形成的塌邊,激光切縫光滑平整,一般不需要二次加工。

  第二、激光切割機加工塑膠材料可以提高新產品開發速度:產品圖紙形成後,馬上就可以進行激光加工,並在在最短的制作周期內得到塑膠新產品的樣品。

  第三、激光切割機切割塑膠材料能節省塑膠模具費用,塑膠激光切割加工不需要模具,沒有模具消耗,無須修理模具,節省更換模具時間,從而節省了加工費用,降低了制造的成本,適合大件產品或小批量塑膠產品的加工。

  塑膠射出塑膠應用非常廣泛,是家電、汽車、手機、PC、醫療器械、照明電器中不可或缺的部件,所以塑膠的加工應用也是必不可少的。

  同是紙巾盒,而這款運用激光切割技術加工後的紙巾盒透光性更好,透明度如水晶,非常適用於家居、酒店、辦公場所等,而且還可以運用激光的雕刻技術,雕刻個性Logo。

  使用二氧化碳激光雕刻機雕刻廣告水晶無疑是最好的選擇,以上水晶兩字就是用激光雕刻機一次雕刻成型的,無需另外拋光打磨,非常靈活。激光切割機應用於塑膠材料切割加工。加工塑料時,傳統的機械加工方式是將鑽頭等機械直接作用於塑料工件,這樣很統一引起塑料變形,而且還會在加工處形成毛邊,為了達到生產要求,需要進行一番處理,加塑膠零件工速度就會變慢,而且精密度也達不到要求。但是采用了激光切割加工則可以避免上述弊端,大大加快射出加工了塑料新品研究開發速度,也加速了塑料在高端領域的應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工程塑膠的提高,激光切割加工亞克力禮品市場前景也是越來越好,激光切割加工以其高速、簡單的加工優勢特點獲得了人們的喜愛。比如說激光切割加工亞克力工藝品,可以長時間保存,不變色,不受潮,可以永久光鮮亮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