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胎教

  孕媽媽講話的聲音對胎寶寶有很好的情月子中心緒安撫作用,因此,准媽媽要多和胎寶寶說話,通過許多有趣的胎教游戲,增加與胎寶寶的互動。

  但是一項新的科學研究證明准爸爸月子中心的聲音更容易讓寶寶接受,進行對話胎教效果更明顯。在日常生活中,准爸爸可以隨時用他們的低沉、溫柔的聲音,向 胎寶寶"介紹"親朋好友,告訴他大家都很喜歡他。胎寶寶若經常聽到准爸爸的聲音,出生後,對爸爸所說的話會有安全感。父母對胎寶寶的愛要在第一時間通過聲 音表達出來。

  胎教瑜伽

  你現在可以開始練習胎教瑜伽,這是胎教與瑜伽的完美結合。它不僅對緩解生產時的陣痛有所幫助,同時,還會加速母體的血液流動,給胎寶寶提供充足 的氧氣和營養。通過專門的孕婦瑜伽與胎教音樂課程的結合,達到雙重效果:既可以幫助孕媽媽提升力量和柔韌度,減輕妊娠造成的身體壓力。增強腰部及骨盆關 節、肌肉的柔軟度,減少分娩痛苦;更重要的是在胎教瑜伽過程中促進血液循環,增加孕媽媽腹內的氧氣攝取量,能增強寶寶出生後體質,開發寶寶大腦發育潛力。 胎教瑜伽有效調節孕媽媽身心狀況,促進情緒穩定,增加母子情感的溝通,同時有助於寶寶智力水平的提高,形成樂觀開朗、健全的性格。

  音樂胎教

  音樂胎教和對話胎教一樣,是貫穿整個孕期的內容。從孕17周開始,月子中心推薦孕媽媽最好每天都要堅持給寶寶聽音樂進行胎教。孕媽媽在選擇音樂胎教的課程時 要特別注意,不能一成不變的讓寶寶聽同樣的音樂,因為不同性質的音樂內容,給寶寶帶來的信息激發是不一樣的。專家建議要根據胎寶寶不同階段的發育特點選擇 最適合的音樂胎教內容,才能最大限度的幫助寶寶開發智力。

  飲食胎教

  胎寶寶在子宮裡就能"嘗"到媽媽所吃食物的味道。不僅如此,他們還有超強的記憶力,胎寶寶對媽媽喜歡吃的食物會非台北月子中心常熟悉,這也就決定了他們將來對飲食的偏好。孕媽媽盡量吃豐富的食物,讓寶寶通過母體攝取多樣的營養,養成不挑食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