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內的商務中心租賃代理商OfficeBC的資料,商務中台北商務中心心這一模式在歐美國家已有30多年的發展歷程,目前,世界上有100多個國家超過1000多個城市都開設有商務中心,提供服務式辦公室、會議室等辦公空間的租賃,並有專業人員提供商務支持等服務。在國內,商務中心行業還屬於發展的初期,客戶對服務式辦公室租賃的需求也在日益增大。

  OfficeBC表示,我國一線城市的商務中心市場發展態勢較好,這些中心大多位於城市的中央商務區,像北京的國貿、金融街,上海的南京西路、陸家嘴等片區,已有眾多的國內外知名商務中心品牌在運營。

  與傳統寫字樓不同,商務中心有著自己獨特的優勢,比如地段優越、面積較小、租期靈活、配置完善、提供服務等等,已經收到了大量國內外企業的青睞。整體上看,商務中心的客戶群體主要有以下幾類:台北辦公室出租

  1。 外資企業在國內的分支機構

  一些外資企業在剛剛進入國內的時候,需要在上海、北京等城市設立一個前期項目辦公室,開展市場調研、客戶開發等業務。商務中心的特性很好地滿足了他們的需求。

  2。 國內外的小型企業

  國內外的一些小型企業不願意花較多的資金去簽訂一個長期租約的辦公室,也想雇用專職的行政和技術人員。租賃商務中心可減少企業主在招聘、工資福利和保險等方面的支出。另外,服務式辦公室地段優越,寫字樓品質很高,也利於企業樹立良好的商務形像。

  3。 需要臨時過渡的企業

  有些企業租賃了新的寫字樓,可能面臨新辦公地點交付延期等情況,在當前需要一個過渡性的辦公室來保持日常業務的正常運轉。

  4。 辦公空間暫時緊缺的企業

  比較典型的是業務快速發展的企業,他們租賃的傳統辦公室面積不夠用了,一個小團隊可以租台北會議室出租用商務中心來解決這種問題。

  5。 特定項目需求者

  基於一個特殊的合同或者項目,客戶對辦公空間有特殊的需求,例如電影制作團隊或者某項事務的代理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務中心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