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戲設備全部沒收

  越來越多的家長為孩子配備電子產澳洲打工品,無論是手機還是PAD,幾乎人手一台。很多參加游學的學生帶著各式各樣的電子產品出行,全程沉浸在游戲世界中。無論是上課還是參觀景點,都在低頭打游戲聊天,與外界毫無交流。這樣的游學沒有任何意義,還浪費了家長的錢財。因此建議家長不要讓孩子帶著電子設備出行,要鼓勵孩子充分與當地環境接觸。

  行前語言准備

  很多家長擔心孩子太小,體會不到游學的意義。事實上,只要做好准備工作,不但可以避免在國外束手無策的窘境,還可以收獲很多啟發,讓孩子受益終生。在孩子出發前家長要幫助孩子積累一些游學國家的日常用語,例如問路,請求等。如果入住寄宿家庭還澳洲打工渡假要了解當地的風俗習慣,避免在寄宿家庭中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新東方國際游學在出團前會召開出團大會,那些有著豐富的海外留學經驗的新東方國際游學的老師會指導澳洲語言學校學生盡快澳洲代辦融入當地文化,幫助學生調整到最佳狀態

  提早鍛煉自理能力,溝通協調能力

  為了更好的了解當地文化,大部分家長願意讓孩子入住寄宿家庭。學生首先要意識到寄宿家庭的home媽home爸並不會像自己的父母那樣對自己無微不至的照顧,住在寄宿家庭學生要盡量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例如整理床鋪,收拾自己的房間等等。在寄宿家庭遇到不懂的事情要及時向home媽home爸發問,不要一意孤行,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