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1)移動工作台切割機或主軸時,要根據與工件的遠近距離,正確選定移動速度,嚴防移動過快時發生碰撞。

  2)編程時要根據實際情況確定正確的加工工藝和加工路線,杜絕因加工位置不足或搭邊強度不夠而造成的工件報廢或提前切斷掉落。

  3)線切前必須確認程序和補償量是否正確無誤。

  4)檢查電極絲張力是否足夠。在切割錐度時,張力應調小至通常的一半。

  5)檢查電極絲的送進速度是否恰當。

  6)根據被加工件的實際情況選擇敞開式加工或密著加工,在避免干涉的前提下盡量縮短噴嘴與工件的距離。密著加工時,噴嘴與工件的距離一般取0。05~0。1mm。

  7)檢查噴流選擇是否合理,粗加工時用高壓噴流,精加工時用低壓噴流。

  8)起切時應注意觀察判斷加工穩定性,發現不良時及時調整。

  9)加工過程中,要經常對切割工況進行檢查監督,發現問題立即處理。

  保養維護

  1、操作完畢應用自來水衝洗工作室及工作台表面的岩渣並擦干。

  2、定期清理拖板和導軌以及導軌傳動絲杆上的油漬,並及時加注潤滑油。

  3、工作全部結束後,將刀片向前移動10釐米左右,使行程開關搖臂復位。

  4、切割機整機使用後如在一定的時間內不使用,應將刀片和夾具移動部位及機內一些易生鏽的地方塗一層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切割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