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守來防攻

  很對原配在面婚姻挽回對丈夫出軌小三後,都會變感情挽回得驚慌失措,其實女人完全可以理直氣壯地站在他們面前。女人還要更愛自己,善於利用“妻子”的身份,及時選取有利的地形,堅守婚姻這座城池,不要輕易棄城進攻,一般以守為攻的話,多半是可以勝券在握。

  大打親情牌

  就算是知道了小三的存在,也不能輕舉妄動。要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底細,建議可以用親情,修煉你們之間的“親情”。你們之間無數美好的回憶,無數酸甜苦辣的點點滴滴,這所有的一切,都只要你給它們一個適合的氛圍,一個合理的引子,它們都會變成有著無窮力量的親情底牌。

  反其道而行

  在對付小三的方法上和合術,想想既然能讓老公出軌,外遇挽回那肯定是有一定的姿色,建議可以適度的向小三學習,學習她迷住你老公的手段,學習她的智慧。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你要打敗對手就得清楚他是什麼樣的人。有太多女人就是因為缺少一顆平靜的招桃花心,而在一開始就失去了挑戰的力量。

  找回新鮮感

  男人大部分出軌小三都是因為一時激情,這更需要時間來解決,與其去阻擋兩人見面,不如做點行動,比如說對男人,對男人的父母吹毛求疵。主動給他私人空間,讓他感到你善解人意;或是想出有情趣的點子,給他全新的感受……總之,讓他牢牢被你吸引斬桃花,好像剛剛才認識你一樣。那麼他也不必再去別處尋找新鮮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挽回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