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材料成分。鎢在地球一上含量極少,鎢鋼飾品中鎢的成分要鎢鋼達到80%以上才能稱之為鎢鋼。當鎢鋼中的鎢含量達到85。7%時,飾品的光亮度最高,效果最佳。目前市場上許多鎢鋼飾品中鎢的含量一般達不到這個含量,甚至在60%以下,這樣的鎢鋼飾品的價值當然就不高。

  (2)外觀。鎢鋼飾品岡為材料堅硬,在邊和角的部位很難處理,處理得不好時會形成很鋒利的棱角,易對身體造成傷害,處理過頭時又體現不出鎢鋼飾品特有的風格。鎢鋼飾品采用寶石切磨工藝,經精細打磨後可以獲得寶石般的色澤和光芒,切磨工藝差時,將會大大影響表面效果。

  (3)尺寸。鎢鋼飾品的打磨幾乎是純手工工藝,使得尺寸控制蔔有很高的難度和要求,當控制不當時容易出現尺寸偏差、外形不對稱等問題。

  (4)環保及安全。這是目前國際國內最關心的問題,鎢鋼飾品從意義上來說也是一種合金,是合金就有其他金屬含量,要確定所含金屬元素是否對人體有害,如鈷元素。

  簡單說就是含鎢的鋼材 ,比如高速鋼和某些熱作模具鋼,鋼材中含鎢對鋼材硬度和耐熱性能有很顯著的提高,但是韌性會急劇下降。硬質合金中主要成分為碳化鎢,所以也被稱作鎢鋼 鎢鋼屬於硬質合金,又稱之為鎢鈦合金。硬度可以達到HRB89至95,正因如此,鎢鋼的產品(常見的有鎢鋼手表),具有不易被磨損的特性。 常用於車床刀具、衝擊鑽鑽頭、玻璃刀刀頭、瓷磚割刀之上,堅硬不怕退火,但質脆。屬於稀有金屬之列。鎢鋼燒結成型就是將粉末壓制成坯料,再進燒結爐加熱到一定溫度銑刀(燒結溫度),並保持一定的時間(保溫時間),然後冷卻下來,從而得到所需性能的鎢鋼材料。正因為有如此價值,所以鎢鋼回收再次利用也就再所難免了。

  鎢鋼是繼太空陶瓷後另一種為群眾買家追求頂針的高科技產品,它是用於穿越機內的航天科技,現今轉為民用。 事實上,鎢鋼有很讓消費者喜歡的中央,這種資料與普通手表用的資料不同,它的硬度接近自然鑽石,不易磨損,亮度如鏡面,永不退色,還有能接受機械衝擊的優點。

  有些人還有一些錯誤的想法,以為“外國月亮比中國的圓”。但在鎢剛的粉料上,則以中國為最好。事實上大局部外商都是先向中國購置粉料,在轉制其它產品。我為開展這些高質量鎢鋼粉料,引進了先進設備和產品檢測設備,由專家及高級技術人員研討開發,由受訓的技術員投入消費,所以消費的產質量量有所保證。同時為配合市場需求,在鎢鋼產品的開展上,我們則比外國強。

  經研討,鎢鋼能夠消費鎢鋼粒子圈口,鎢鋼殼,工字架等。它們能夠打磨成多種有棱角的花紋,增加表的樣式及把戲。鎢鋼本來是一種顏色——銀色,如今能夠電鍍成為金色,黑色,為高尚名表添美觀性。

  這麼好的產品,引來很多模擬者參加消費,在自在市場裡,競爭是不可防止的,可惜是部份廠家因技術及設備缺乏。於是銑刀用次一級的資料或鋼來魚目混珠。但是,假如粉料不夠幼細,一定時分後,會呈現氧化,構成大理石紋。配方含量配搭不好,時間日久,呈現生鏽氧化,令皮膚敏感。我再舉例,優質的鎢鋼手表批發價約錢四千多元,而仿制品約一千多元,相差達四倍,精明的消費者,應該明了這個緣由。聽我上面這樣介紹,我相信大家應該明白了鎢鋼是種什麼材料,我們應該如何去鑒別鎢鋼了吧,希望大家好好學習這鎢鋼知識,因為可能對我們有用,反正是技多不壓身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鎢鋼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