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鋼板鏈線輸送機是工業用的一種機械設備,它輸送機結構簡單,操作方便,但是即使是這樣,在工作的過程中還是會可能發生故障,就比如說,鏈板輸送機在工作時突然停止旋轉了?這是怎麼回事?很多廠家會不知所措,別擔心,我們來分析它的原因。

  1。輸送物料量過大,物料不能順利通過中間的吊軸承,在中間軸承處物料阻力太大,造成電機負載過重,嚴重時會燒毀電機。所以必須清理輸送機內堆積的物料,並且要輸送的物料的粘度不能過大。

  2。減速機軸承在開車後溫度升高過快,有異常噪聲,並伴有電機、減速機的振動。這時應迅速停機,並在以下幾個方面查找原因:

  1)減速機輸出軸承溫度正常,軸人軸處溫度高。這是由於電機固定螺栓發生松動或減速機輸出軸處軸承燒毀,需松開減速機與電機間的聯軸器,重新校正安裝。

  2)減速機輸出、輸入軸承處溫度高。這是由於減速機固定螺栓發生松動或減速機輸送帶兩端軸承燒毀。需將減速機兩端聯軸器均松開,重新校正安裝。

  3)開式齒輪傳動處有異常噪聲的原因:首、末端軸承座發生松動或偏移,使傳動齒輪間距發生變化,需重新校正調整;傳動裝置或支架發生了松動或偏移,使傳動齒輪間距發生變化。

  4)減速機輸出軸處軸承溫度高,輸入軸處溫度正常。這是因為螺旋軸中心線發生偏移或減速機輸出軸處軸承燒毀,首、末端軸承座的固定松動。需松開減速機輸出軸與螺旋軸間聯軸器,重新校正安裝。

  以上就是板鏈轉彎輸送機工作時突然停止旋轉的原因,出現工作桌問題不要慌,要及時的找出出現問題的原因,這樣才能夠更快的讓板鏈線輸送機投入到工作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輸送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