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洗車機是新一代汽車清洗工具。它采用一種高壓裝置將水高壓洗車機打成氣,形成細小的水霧柱,對車體表面進行清理。機身體積不足1立方米,隨機自備了儲電電池,能夠大範圍內自由移動,耗水量小,每清洗一輛車只需要五六升水。它可以對汽車表面及內部進行全面清理,一些容易積灰卻不好清理的角落,原有的洗車工具清洗不到位的地方,這種高壓洗車機都能很好地完成。

  高壓洗車機集了高壓微水清潔、高功率吸塵、臭氧消毒、車胎充氣、拋光打蠟、車內干洗、過江龍打火、LED強光照明8大功能於一體,節能環保,節水省電,充電一次,耗電零點幾度,可以洗二三十輛車,可以連續工作,霧化穩定。可調噴嘴可洗,可衝。人性化設計,該機裝配有壓力控制開關,關掉手柄操作閥門,主機則停止工作,打開後機器就會恢復工作。

  該車可廣泛應用於地下停車場、加油站、小區停車場、汽車美容店等,是下崗失業人員創業的好幫手。只要統計車輛有一定的數量就用這種高高壓清洗機壓洗車機服務。高壓洗車機外觀精美大方,輕巧便捷,移動方便,操作簡便。

  高壓洗車機選購

  選購高壓洗車機,首先要看電機水泵。市場上的電機水泵,分高壓幫浦為智能電機和普通電機。普通電機在工作中無論是否出水電機一直都處管束於工作狀態,這樣使用壽命就減少了。而智能電機只有在出水時電機才工作,這樣可以有效節省車內電瓶的電,延長電機水泵的使用壽命。

  高壓洗車機電機水泵功率越大,洗車時水槍壓力越大,洗車效果更好。

  洗車機桶身是直接儲水管夾的工具,如果桶身損壞,整個洗車機也就基本不能用了。因此桶身一定要選擇結實耐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洗車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