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詛咒下的愛情真的能成功嗎

  和合術,是民間神秘文化中關於男女姻緣感情之事的一種改運方法。通過和合術,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桃花運勢,增強自身對異性的吸引力,增進夫妻感情,改善不和諧的家庭感情挽回關系,與桃花風水有些類似,只是在方法上更加專業和神秘。

  和合術:道教通過祭煉做法而恢復和增加男女感情姻緣的秘術

  一般而言所動用符咒在處理感情,和合法術上的兵將,無論是陽法、陰陽法、陰法,大致可分為兩大類形,一是所供養的兵將,如五營兵、下壇神虎兵部、或是本身祭練的兵將、又稱為(親兵),就如本宗除感情復合了供養有五營兵將爺及神虎威猛大將軍兵部以外,吾人本身亦祭練有狐仙、黃仙、常仙、鬼仙、花精、花神、百花仙、桃柳二仙、迷魂將軍、鬼力大王、五鬼神、五路英雄兵、為本人之親兵,如五營兵、虎爺公為養兵亦為公兵,只要有法力的師父都可以用的動、故名(公兵),親兵又名(私兵),則是須要師父親身由甲和合術子日開始練四十九日以符咒祭練,並連續祭練三次輪方可能成功,此為祭練法中的親兵法,練成的親兵只會聽從祭練師父一人的符令旨意,別人是很挽回男友難用得動的,祭練完成後所祭練成的親兵即會全力相助及達成師父發出符咒所交待達成的和合術或姻緣挽回斬桃花等任務。

  秘術和合壇婚元姻緣法:

  做法須備:男女雙方生辰八字、姓名、相片、方位(八字:准確的出生年月日時;姓名:雙方現在使用的姓名;相片:二人的照片,單照合照均可;方位:提供目前所處地址,由主法大師推算出具體方位)

  做法時間:擇定吉日,晚八時半後開壇做法,首次做法合和術約一個時辰。第二、三天加持兩次。

  做法配合:做和合法場時求法人須配合,若遠程施法須另備紅香三柱、取自身頭發九根、陰毛七根。做法時聽指示配合上香念咒燃發存灰等。

  和合啟效:通常為七日啟效,49日內達願圓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合術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