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讓傳單不僅僅是“散發”

台北派報  說到發傳單最常見的是企業雇兩三個人,人手一疊傳單,逢人遞上一張。傳單發完事也就完了。這“散發”傳單的方式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如超市,商場、集貿市場的出入口,主干道路口,各種展會會場,步行街等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不過企業要想讓傳單效果發揮到最大還需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散發傳單的地點要有所選擇。這主要根據廠家產品的消費群體,所欲達成的目的而定。如主要傳達一種時尚的以年輕人為消費對像的飲料傳單在集貿市場派發效果就不如在步行街或夜市。

  二是散發傳單的時間也要把握好,有企業就規定只准給從集貿市場出來的人發傳單,不給進去的人發,怕 消費者馬上拿傳單去包東西了

  三是派單人員要注意著裝和言語。建議企業在派單時最好用自己員工,一來他們對企業的產品及營銷策略宣傳訴求比較了解,派單的過程中如遇到有興趣顧客的詢問可以做很好的解說;二來他們清楚產品或服務的目標受眾,不會逢人便發,避免傳單的浪費。

  2、配合工作要做好

  傳單最主要的功能是告知,因而單憑它難以達到企業引發顧客購去了,受眾也閱讀了,有進一步了解詳情的欲望則會撥通傳單上所列的電話號碼。而發傳單這就需要電話熱線人員透徹了解傳單上所宣傳的相關內容並做出合理且具勸誘力的解答,將顧客的潛在需求發海報轉化為實際購買,這是第一配合。

  第二個配合是獎勵凡是持單到,各個分支機構咨詢或購買的顧客。這種獎贈措施力度要足夠大,不定點舉牌然在買贈成風的今天誰會高抬“貴腳”去拿一個沒有吸引力的獎品?

  第三個配合是現場咨詢活動。現場咨詢活動會擴大企業的影響,及時把握由傳單吸引過來的顧客,促成交易。現場咨詢活動還可以為發單人員提供一個輪換休息的平台,為發單人員提供後勤保障一如茶水、傳單 儲放等,提高工作效率。

  第四個配合是車體、燈箱、報紙、電視廣告。這些廣告和傳單廣告互為配合,共同放大企業所欲宣傳的東西。不過沒錢做這些廣告的小企業也可以氣球、條幅、海報等形式來配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傳單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