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剛剛邁入大學的學生,很想做一些兼職來提升自己的能力,為發傳單了減輕家裡負擔,不好意思跟家裡要錢,或者為了單純鍛煉自己來獲取一些經驗。這種做法是值得肯定得,總比那些在宿舍裡睡覺,或者整天追劇好得多。當你做了兼職之後就會發現自己改變了,不會再亂花錢了,體會到生活真的不容易。

  1、首先,你要找一份比較靠譜的兼職工作,發傳單一定要工資日結。大約在六十元左右的工資

  2、見到老板後要問好,表現的有禮貌,學會微笑,而不是拘謹。一副呆板學生的樣子換來的是鄙視而不是同情和欣賞,這是步入職場的的第一步,學會和老板溝通,爭取贏得好印像。這也是為了再次獲得工作機會,要知道機會並不好找

  3、開始工作後,根據傳單內容鎖定人群,一些小吃類去找年輕學生。一些輔導班就去找上年紀的人,一些孕嬰用品自然是一些 寶媽了。這樣才能有效果。

  4、找現場,學校,商場,小區,各有各的好處。這個大家應該發海報是都懂。

  5、發傳單要學會微笑,你苦著個臉有些人就會不拿,相反,你衝他們笑大家就會覺得你這人很陽光,願意拿你東西。一看你是大學生,心知肚明,就是幫個忙,又不費事

  6、學會分辨人,要是人家正神色匆匆打電話,走路很快有急事,騰不開手。就不要給人家了,弄得你心裡不愉快,人家也不爽,這不是強求的台北派報事。

  7、學會說定點舉牌你好,謝謝。如果看他們有興趣可以幫他們介紹一下,即使人家不要,一句謝謝也不能少,至少耽誤了人家的時間,不要表現出不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傳單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