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參與設計與裝修過程的重要宜蘭系統家性及必要性

  1、家是自己的,裝修的目的是滿足自己而不是他人的個性化需要,參與設計與裝修是為了達到目的。業主應將自己所喜好的風格或款式,以及自己喜好的材質和顏色告訴設計師,作為設計師進行房間空間功能規劃的依據,宜蘭室內設計這也將為設計師在設計選材和色彩搭配上提供參考依據。

  2、能讓設計師充分了解裝修業主的個性化需求,避免偏離預定的軌道。特別是一些電器設施,事先一定要規劃好,以便設計師在進行平面布置設計時留出適當的位置。

  3、設計的過程是裝修要求與思想的轉換過程。應尊重和理解設計師的勞動,特別要遵從設計師提出的一些專業性很強的建議,不要將違背設計竹北室內設計規範或難於實現的一些個人想法強加給設計師。

  二、全程參與裝修過程

  1、設計:不可不查

  業竹北系統家具主要仔細審核裝修的設計圖紙,看看立面、平面、天花、家私等各項圖紙是否齊備,注意各項尺寸是否清楚、正確,施新竹室內設計工用材是否詳盡無遺漏等等,這些看完才能保證日後的施工有章可循,家居也不會出現尺寸不對、使用不便等問題。

  2、材料質量:謹防假冒

  材料選購應盡量選擇正規商家,材料標號、產地等要齊全准確,符合設計要求。施工時,也要注意各類固定家具的面板、裡板是否符合設計要求,謹防“偷工減料”。其實,材料千種百種,讓人眼花繚亂,讓信得過的專業裝飾幫著購買,可能更劃算。

  3、施工:事無巨細

  裝修必須向業主提交詳盡清楚的施工進度表、施工用材表,這樣就能把握施工工序是否科學,施工用材是否合理。現場施工,更要時時關心。要把握好兩條原則:一是施工工序要遵循隱蔽工程(水電工程)天花—牆面—地面的順序操作,二是油漆、泥工、木工等作業區要明顯分隔,工期也要有所錯開。這樣才不會出現各工種互相新竹系統家具影響質量的情況。特別是水電工程,關系到今後房間的正常使用,出現問題後要維修也特別麻煩,因而水電布管布線後,一定要嚴格檢查,裝修進行隱蔽驗收後,方可著手埋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