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1。保證望遠鏡存放在通風、干燥、潔淨的地方放大鏡,以防生霉,有條件的話可在望遠鏡周邊放入顯微鏡干燥劑,並經常更換。

  2。鏡片上殘留的髒點或污跡,要用專業擦鏡布輕輕擦拭,以免刮花鏡面,如需清洗鏡面,應當用脫脂棉占上少許酒精,從鏡面的中心順著一個方向向鏡面的邊緣擦試,並不斷更換脫脂棉球直到擦試干淨為止。

  3。望遠鏡屬於精密儀器,切勿對望遠鏡重摔、重壓或做其他劇烈動作。

  4。非專業人員不要試圖自行拆卸望遠鏡及對望遠鏡內部進行清潔。

  5。請匆碰撞尖銳的物品如:鐵釘,針等。

  6 使用望遠鏡要注意防潮、防水。望遠鏡作為一種精密儀器盡量避免在惡劣條件下使用。

  選購

  1、光學素質和輕便的外形,往往是矛盾的,如果兩者都想要,需要大幅度提高預算。

  2、每種規格和類型的望遠鏡都有適合它使用的特定環境才能達到完美的效果,沒有哪個望遠鏡是萬能的。

  3、roof棱鏡望遠鏡體積在同規格的望遠鏡中是最小的,但光學素質往往比不上 porro棱鏡望遠鏡。

  4、望遠鏡的價格取決於很多外界因素,比如成本、利潤、市場策略等,和望遠鏡的倍數沒有太大的關系。

  5、望遠鏡的成像效果取決於很多因素,倍數只是眾多因素中的一項,盲目追求倍數是不可取的。

  6、軍用望遠鏡假貨的可能性極高,正規軍用望遠鏡基本都是黑色的,而且價格不菲。

  7、不要購買大範圍變倍的雙筒望遠鏡,存在視場小,成像畸變嚴重,光軸容易偏移等許多問題。

  8望遠鏡、要知道一分價錢一分貨,規格和參數相同的望遠鏡,天文望遠鏡實際效果可能相差很遠,當然價格也會相差千裡。

  9、盡量不要購買紅膜望遠鏡,它只適合冰雪地等高反射環境,一般環境下的成像昏暗,且偏色嚴重。

  10、從來沒有什麼紅外夜視望遠鏡,但某些規格的望遠鏡比如7X50在微光環境下效果金相顯微鏡也很不錯!

  11、望遠鏡選擇盡量參考第三方網站和評測體驗文章,可以最大限度的體現望遠鏡的優劣和特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