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購買三大原則:

  原則一:廣告不可輕信
台北抓漏
  對於家居建材品牌的認知台北油漆,大多數的業主都是通過廣告了解到的,油漆品牌也是如此。但廣告中運用的拍攝手法都比較的誇張,因此,我們不能輕信這些廣告中的相關介紹。購買油漆時,仍然應該向商家索取油漆的相關證書和權威機構的檢測證明,這些材料才是證明油漆質量的較好證據。

  原則二:不用非得買進口

  在我國目前的塗料市場中,進口塗料占據著40%左右的份額,這個占比還是非常大的。人們普遍地認為進口塗料的質量要高於國產塗料的質量,即使是進口塗料的價格要高出國產塗料約20%,也還是有很多消費者會選擇它。但隨著技術的提高,很多國產塗料在質量上都有著非常大的飛躍,部分產品完全可以和國外的大品牌產品相媲美。所以,購買油漆時,也不一定非得要買進口的。

  原則三:只買自己需要的

  塗料有著防霉、防菌、耐擦洗、填補細紋等各項性能,性能不同,在價格上也有著不小的區別。在購買油漆時,我們只需要選擇自己需要的產品性能就好。

  油漆購買五大訣竅:

  訣竅一:品牌牢靠口碑好

  購買油漆時,盡量選擇大品牌、有口碑的產品。大品牌的產品首先在質量上就有著一定的保證,售後服務也相對的更加完善,相比較一些普通的油漆產品,大品牌的產品總是更能讓人放心台北油漆工程

  訣竅二:產品信息要齊全

  正規台北油漆粉刷的油漆產品在外包裝上都會完整坐標明產品、生產廠家等的信息,且這些信息都是真實可查的,而一些劣質油漆的外包裝上,就不會標注的這麼清楚,或是干脆標注一些虛假的信息。

  訣竅三:耗用量少才劃算

  購買油漆時,不要只看重它的單價,對比油漆的耗用量,才能知道哪種產品更劃算。有的耗用量大的油漆,即使它的單價比較低,但使用起來的消耗量大,總得算起來,花費反而會更大。

  訣竅四:配套齊全更專業

  正規的油漆產品往往都有著非常專業的配套服務,不管是廠家提供的各種對應色樣,還是售前、售後的各項服務,都非常的齊全、專業。選擇這一類的油漆,不管是實際上還是心理上,都能夠讓消費者更有保障。

  訣竅五:包裝嚴密有分量

  一桶優質的油漆拎起來,應該是分量十足的,即使輕輕地晃動它,也很難聽到響聲。相反,如果一桶油漆晃動時會傳出一定的聲響,那麼就很能說明這桶油漆的分量不足,黏稠度過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大原則、五大訣竅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