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以退為進,適時的讓步實際上是最大的前進四面佛

  原因分析:相信有不少兄弟都炒過股票吧。其實感情有的時候真的和股市很像。股市有牛市也有熊市,感情自然也有高峰和低谷。

  尤其是剛剛分手後的這一段時間,女生還在處於生氣階段,這時候的死纏爛打無異於雪上加霜,火上澆油。

  一直不停的糾纏對方,在這種時候只會起到反作用,股市在熊市的時候都有割肉一說。在挽回過程之中自然也有懂的適時止損,以退為進。否則的話在錯誤的時間斬桃花做錯誤的事情只會讓對方的防備心越來越重。

  在分手後,很多兄弟選擇了糾纏於死纏爛打就是害怕對方真正的想開了而徹底放下,所以竭力的渴望向對方傳遞自己的情緒價值,希望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後悔。

  實際上,這只是你自己的一廂情願與自己自私的一種表現罷了。

  2。 維護舒適區是維持戀愛長期關系的核挽回感情

  原因分析:舒適區,又稱為心理舒適區。在這個區域裡,每個人都會覺得舒服、放松、穩定、能夠掌控、很有安全感。一旦走出這個區域,人們就會感挽回愛情的方法到別扭、不舒服,或者不習慣。

  戀愛的舒適區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構成的。而融入妹子舒適區的關鍵就是要注意長期關系相處維護。

  舒適區不是一天形成的,羅馬也不是一天建成的,自然而然想融入妹子的舒適區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搞定的。

  其實很多男女分手的原因都是因為一方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價值缺失,而導致了相處過程之中的不習慣與不舒適最後才導致的分手。

  無論是挽回還是追求妹子維護長期關系都是必不可少的必修課。

  想要知道長期關系相處維護,那首先就要搞清楚什麼才是真真正正的子啊一起了以前在網上看到了一段話深以為然:

  曖昧期彼此都會盡力展露優點,不管是抬杠還是抖機靈,所有的相處片段都是輕松的愉快的不需要付出任何心力代價的。

  3。 提升自我,占據高位把握主動權。

  原因分析:女性的大部分時間永遠是被感性占據的。但是在分手之後的那一段時間又是自我認知的非常理智。其實這說白了也就和男生的賢者時間差不多。

  如何逆轉挽回過程之中的主動權呢?挽回的本質永遠是二次吸引而不是低位祈求。在吸引過程之中,永遠是價值越高,吸引的力度也就越大。

  人啊,往往都喜歡去追求那些不是那麼容易駕馭與得到的東西。

  越是難得到,超出了自身範圍能力價值的東西,對於自身來說就越有吸引力。

  4。 套路加真心還是真心加套路?

  原因分析:很多兄弟總是苦於說自己之前沒有接觸過PUA,說自己戀愛情商低,不懂得撩妹的套路,從而最後導致了自己的分手。

  套路是肯定有作用的,那麼套路的核心又是什麼?一言以蔽之,套路的核心就是投其所好。

  網上流傳著那麼一句話:“那時,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有房有車,而是那天下午陽光很好,你穿了件白襯衣。 ”

  一次頗有小心機的自身形像改變,達到的效果往往會超乎你的想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