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斬桃花最佳方法:

  萬一您的先生或斬桃花太太有外遇的話,您想要四面佛斬掉對方不正常男女關系,除了要去包容與寬恕對方,使所愛的人早日回心轉意外,唯一的方法就是利用植物「仙人掌或鐵樹」,壓在本人的桃花位,來斬除桃花運。因桃花的「花」形容為很幼嫩的一顆星,此星最怕有尖剌植物。

  二、斬桃花方位如下:

  申、子、辰命(生肖屬猴、鼠、龍)的人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酉位(西方)。

  亥、卯、未命(生肖屬豬、兔、羊)的人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子位(北方)。

  巳、酉、醜命(生肖屬蛇、雞、牛)的人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午位(南方)。

  寅、午、戌命(生肖屬虎、馬、狗)的人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住宅卯位(東方)。

  三、化解桃花煞:

  根據八卦九宮戶挽回感情型分析,主臥室處於六煞文曲位,非常容易招致外來野花破壞夫妻感情。

  桃花旺盛必招致外遇影響婚姻必須用桃花斬斬除。

  注意:桃木制品的正確擺放?

  1、早辰時(七—九點)擺放或懸掛,懸掛的高度為家中普通鐘表的高度。

  2、一般掛在房間的東牆,或在專家指導下擺放。

  3、桃木、檀香木等天然木類,容易自然裂開,脫落顏色,屬於自然正常現像,不影響風水。

  材質:純桃木——經開光處理

  作用:專斬第三者,夫妻中有外遇者必用,與桃木八卦配合而成使用效果更佳。

  安放:

  1、適合掛於有外遇者床頭之牆上,正對其頭部,除斬第三者外,不會妨害本人運程。

  2、在客廳中,男子掛白虎方,女子掛青龍方,按兄弟次序或姐妹次序,147在前,258在中,369在後。

  注意:

  1、早九點前擺放或懸掛,懸掛的高度為家中普通鐘表的高度。

挽回愛情的方法  2、一般掛在房間的東牆,或在專家指導下擺放。

  3、桃木、檀香木等天然木類,容易自然開裂,脫落顏色,屬於自然正常現像,不影響風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斬桃花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