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分手,很多人都會由於暫時的無法接感情挽回受而選擇與對方據理力爭,並且喜歡把過錯都歸結到對方身上,卻沒有耐心地傾聽對方對自己在某些方面的否定。在你這樣聲嘶力竭地爭辯時,需要認清一個問題,你還想要這段感情嗎?你還想挽回這個你愛的人嗎?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麼請閉上喋喋不休的嘴,認真傾聽對方提出的意見,真誠地承認自己的錯誤,讓緊張的關系得到降壓,千萬不要覺得承認錯誤會失去面子,摒棄不必要的自尊心,才能更好地挽回愛情。

  愛情是需要雙方共同維系的,如果其中一方由於你的缺點而提出分手,那麼你就需注意對方發出的信號:

  1、他/她實在無法忍受你這樣的缺點;

  2、他/她非常希望你能重視自身的問題。

  這時的你不管心中懷著怎樣的負面情緒,你都應該反思一下在相處的過程中是否存在這樣的矛盾,因為分手絕不是一時的衝動。對於承認錯誤,在這裡我分別從男、女兩和合術個不同的角度給出相應的建議。

  作為女生,你是否在面對分手時把自己內心的各種不滿與分手復合抱怨全部發泄?你有沒有一味地否定對方對自己的否定?在分手時對他橫加指責,會加重對方對你的厭惡感,並且對而後挽回感情沒有任何意義。所以當女生面臨分手,第一,不要因生氣和不甘心與對方大吵大鬧;第二,耐心地傾聽對方的話,並且加以贊同,承認自己的錯誤。女生請記住一點:在男生生氣的時候,不要硬碰硬,給他一個台階,這樣可暫時緩和你們之間的矛盾。

  而對於男生,我希望你在分手時能承認自己的錯誤,而不是急著跟對方理論,急著推卸責任,急著去判斷感情裡的對與錯。不管你自身是否真的存在對方所說的不足,我都希望你能記住一點:作為一個男人,不要和女人較真,不要在女人生氣的時候與她說任何道理。要明白,許多女生說分手都只是想發泄內心對你的不滿,希望你能重視她的感情復合感覺,而不是跟她講大道理。如果你在這個時候和她較真,那就會演變成真正的分手,過後你如果想要挽回,也會有一定的難度。

  在愛情的世界裡,喜歡與對方據理力爭地分清誰對誰錯的人,那麼你遲早會失去愛情。認真地承認自己的錯誤,同意對方對自己的否定,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加挽回愛情的成功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