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熱期

  這個階段是剛剛分分手復合手的的時候,很多人會覺得整個世界都塌了,後悔、自責、痛苦、焦慮、抑郁甚至恐懼等負面情緒圍繞著自己,覺得一切都是黑暗的。這時候很多人會采取諸多過激行為,如瘋狂打電話、發短信,滿世界找他(她)、尋求親友一起幫忙等等,如果找到對方又會大肆爆發。瘋狂期會進一步破壞情感關系,傷害身心健康,甚至出現自傷行為。

  斷聯期

  這個階段是彼此冷靜的時間,需要冷靜下來思考自己的感情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哪些問題是能夠解決的,如果和好了該如何相處,如何讓對方相信自己會改變。另外需要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改變自己、完善自己,接近他、表明心跡的計劃。斷聯不是絕對的斷聯,可有通過微信朋友圈,qq說說等等途徑發表一些心情、狀態,或者其他各種方式說明自己會改正,表明自己的態度、改變的決心等等,同時可以發一些生活或者工作狀態。(一周左右,因人制宜。)

  接觸期

  嘗試著用短信、微信、qq等文字媒介進行交流,這個階段最好不要有直接的語言交流,否則只會導致彼此的衝突和傷害進一步加深,進而導致難以挽回愛情。另外,這個階段要耐得住寂寞,只是簡單的問候對方,而如果對方不回復則不要繼續進行,如果回復了則可以繼續交流。這個階段的交流最好不要有感情的交流,解開的傷疤更疼,簡單問候就可以了。

  機遇期

  經過了瘋狂、冷靜、接觸,大起大落成長之後可以嘗試著進一步行動,而這也復合的最關鍵一步。這和合術時候最好制造不同形式的見面,偶遇、朋友聚會、集體活動等等,但見面時依然不要說太多,一個微笑、一個眼神、一句關懷即可。制造機會,喚起對方的情感,具體機會要因人而異。

  謹慎期

  這個階段與機遇期有一定的重復,但千萬要注意這個階段的獨立性。謹慎期需要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相處,千萬要有耐心,萬萬不要出現“瘋狂”、“忍不住”、“自己也不知道”、“我也不想的”等等這些情況。這個階段猶如上坡,已經接近坡頂,處於關鍵期。順利度過了,基本上可以復合成功了,如果犯了大錯,也可能一下子回到了坡底,甚至更嚴重。

  這個階段是最需要多次強調的,因為這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階段,如果這個階段出現了嚴重的問題,真的會很麻煩。不過也要因人而異,對於一些缺少勇氣的客戶,建議勇敢一點,放心心理包袱,卸下沉重負擔。

  復合期

  真正復合已經到來的時候,也是品嘗幸福的時候,這時候不會再痛不欲生,感情挽回痛徹心扉,痛入骨髓。幸福的到來,有時會很突然,會不知所措,會無所感情復合適從。所以這個時要注意一些情況,不能重蹈覆轍。一是不能回到之前的生活軌跡,繼續吵,繼續鬧,如果這樣,必然會導致再一次感情破裂。二是突然又想放棄了,覺得之前自己委屈或者沒意思,又或者別的什麼,這種情況導致的放棄一般沒幾天又會找老師說想復合。三是即使咨詢結束了,最好能保持和老師的聯系,遇到問題,及時請教,如果是偶爾的一些問題,即使不續費,我相信大多數老師也是不在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挽回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