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決定挽回之後,我們就不能再犯錯了,與此同時,我們應該開感情復合始暫時不主動聯系他(冷處理),開始挽回愛情步驟的第一步,找出問題。

  當對方向自己提出分手後,多數人都會選擇立即去挽留,立即向對方解釋自己的過錯,或向對方作出承諾,甚至苦苦的哀求。堅信只要對方肯相信自己,肯聽自己解釋,就會改變分手的決定。於是不斷地打電話、發短信、微信、信息……不但沒有成功挽回愛情,反而取得反效果,引起對方的反感,導致自己的自信心受到了嚴重的打擊。

  其實,當對方向你提出分手的時候 就代表著Ta已經對你的一切都加以否定了。這個時候,Ta聽不見你的任何解釋或承諾,Ta只看到你身上的缺點和在相處過程中犯下的過錯,你越糾纏,Ta的壓力就更大,對你的印像就更不好,甚至躲你躲得遠遠的,不願意再與你有任何的交集,如果這時你還去嘗試解釋的話就等同增壓,那只會使你們矛盾點增加,從而導致挽回的成功幾率減至更低。
感情挽回
  所以,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承認你們之間分手的事實。

  第一步:正視事實,找出分手的原因和自己的問題,並且不要向Ta做任何的解釋或承諾。

  第二步:承認自己的問題,然後從他的世界中消失,短期內不要再主動和Ta有任何聯系。

  第三步:對自己進行改造,處理好自己身上的問題。

  如何找出問題呢?

  要知道感情是兩個人的,造成分手雙方都有一定的責任。但既然你選擇了挽回,那麼就要先審視自己身上的錯誤。一定要重視這一點!因為在挽回前期的一些步驟中,很多學員不願意花時間和精力在上面,比如我們導師會要求Ta總結自己的問題,但是他們不夠重視,就會直接影響到後期的挽回操作,因為後期的一致性都需要這一步支撐,這是挽回愛情中,最容易犯的錯誤。

  重新審視你們的感情經和合術歷,你是否在相處時盡到了戀人的責任,你身上是否有對方無法接受的缺點……你要重新認識自己,並開始改變自己,外形、性格、為人處事的態度等等,要立即開始改變。合和術

  當然,在改變自己的同時,也要去了解對方。回想一下你們的經歷,Ta什麼時候與你在一起最高挽回男友興,Ta在什麼時候會抱著你傷心落淚,你做什麼事會惹Ta生氣,什麼事會讓Ta感動……去了解對方的需要,讓自己的改變成為對方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