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怎麼讓彼此的感覺更上一層樓,這是很多人感情挽回在問的一個問題,也許突破對你來說是目前很重要的一個議題,當然前提之下你們要能夠有聯系,可以見面是最好的。

  你的最佳時機點,應該是見面的時候,例如你跟他分手到現在,可以見了好幾次面,在這幾次的見面裡,你有沒有好感情復合好把握?你有沒有讓他感受到快樂?你有沒和合術有改變一些什麼東西讓他感受到?

  如果有的話,那你就是要抓住這些時機,這種感覺好像兩個人從曖昧到牽手到接吻一樣,那一瞬間的感覺很好,就在一起了。

  這是一種感覺,當下的氣氛很好,就會有更進一步的突破。復合也是一樣,沒有什麼很心機的做法,就是自然。

  所以你會不會突破,你就是要去把握每一次見面的機會,抓住每一次機會,這個感覺也很像是男生要追女生,他想要牽他的合和術手一樣,等待好的時機就會下手,如果這次無法突破,那就等待下一次的機會。

  你挽回也是,這次跟他有所互動,如果沒好的時機,那就等待下一次,不要急,每次的見面,都有不同的時間跟空間。

  還有你們兩個之間的感覺,都是不同的,也許這次不好,並不代表下次就會一樣不好喔!

  還是有很多前提要告訴你,你要突破這樣的點,自己先看看自己,准備好了沒,改變的心態,外在,是否有再度吸引到他,如果都沒有,你滿腦子一直想突破挽回男友,怎麼可能,祈求能見面就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