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裝修的前期准備,是很重要的

  1、根台中室內設計據自己和合住人的生活狀態、生活素養,先確定自己喜歡什麼,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然後看看自己的物業,想想怎麼規劃,需要什麼(最好記下來),裝修是所有的細節整合的一個整體,必須要有一個總的設計主線,所有的細節都是圍繞居住人做的。規劃最好有一個時間概念,如3--5年,會有什麼變化?

  2、多看看、多聽聽周圍朋友、同事裝修的事情,因為裝修知識含蓋的面比較多,一定要多積累,一個非專業的人很難通過較短的時間了解的很透徹。

  3、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選擇一些裝修,切記,不可將你的真實底價告知,否則裝修後你會發現超了很厲害。一般要減少1W來做。

  4、選擇設計師時,一定要將房型圖和房型結構圖給他看,通常一些不錯的設計師會通過一些必要的問題和交流,提出自己的想法,先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告知,看看他能不能看出物業的缺憾,(通常會有問題,好的設計師會看出,一般的設計師不會,建築設計受面積影響不可能沒有問題)

  5、現在市面上的設計師會分以下兩類A工科出身,此類比較嚴謹,處理空間感很強,工藝要求處理好。B美術出身,想法比較多,比較注重表面,工藝方面比較不注重。另外建議選擇設計師最好年齡在23--35,有一定的生活經驗(此點很重要,否則設計的家會很缺少生活的概念),還有最好選擇從事這個行業有一定時間的,至少3年,因為很多剛剛畢業的設計人員不會有很多設計經驗,這一點在施工設計時特別明顯。

  6、如果你在裝修方面不是很精台中室內設計推薦通的話,建議還是找一個懂行的朋友台中室內裝潢或監理,畢竟上萬的錢放在別人處,到底值不值得,自己不清楚,這完全同相不相信裝修無關,多一個監督職能不是壞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