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led顯示屏主要應用於機場、連鎖賣場、大LED招牌型商場、企業展廳、科技館、廣告傳媒等場所,能夠起到廣告宣傳,提升產品銷量的良好作用,營造時尚潮流新效果。它的應用範圍廣泛,只要有玻璃幕牆的地方都可以應用。

  1、玻璃櫥窗應用

  近年來,隨著以零售為代表的數字標牌行業迅速擴張,透明LED屏也為零售商帶來了革命性的變化,其高通透率,不會影響建築采光,並且具有重量輕、抗風性好、安裝便捷,還能夠根據需要實現各種不LED字幕機租賃規則形狀和尺寸,因此在建築立面、玻璃櫥窗裝飾、室LED看板內裝飾等領域日益受到歡迎。

  2、建築媒體應用

  把建築物當做信息傳播的載體通常稱之為“多媒體幕牆”,隨著LED等光電技術的發展,多媒體幕牆技術也取得飛躍進步,在近幾年逐漸被市場追捧,特別在玻璃幕牆建築的應用上,出現各種解決方案。一種新型高透明led顯示屏技術,具有高通透、超輕薄的特點,在建築媒體領域具有明顯的技術優勢。

  透明led顯示屏時尚感強

  3、大型商場應用

  透明led顯示屏的現代藝術美與金屬造型完美地結合了起來,高通透,高穩定,作用壽命長等特點,高達80%的通過率,LED字幕機工廠在安裝之後不影響原有建築的風格,不影響采光,產品造型具有質感,是現代建築廣告亮化的首選產品,在玻璃幕牆、大型商場、玻璃隔斷等都有廣泛的應用前景。

  4、連鎖賣場應用

  隨著現代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對個性化的追求成為人們張揚獨特個性的重要標杆。透明LED屏蓬勃發展,各種尺寸、形狀的顯示屏層出不窮,強調自我、追求個性成為許多消費者在顯示屏設計上的首要選擇。只有富有個性的店面形像才能吸引消費者停下腳步,增加客流量,采用獨特的設計手法,讓透明led顯示屏替代傳統的店面外牆和LED全彩顯示屏,用視頻廣告替代傳統的平面廣告,讓整個店面炫酷致極,十分討好消費者的眼球。

  5、科技館應用

  科技館是傳播科學信息知識的重要場景,隨著人們對多媒體視覺感受的要求越來越高,各大科學館也在不斷進行LED跑馬燈工廠技術更新。透明led顯示屏可進行異形定制,作為高科技效果展示,人們可以通過屏幕來感知科技的神奇與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