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有尊嚴地離開

  無論分手挽回男友這件事有多糾結,但是如果想要前男友主動回來求復合,這一次你就一定要干淨利落地斷然離開。所謂斷然離開,就是不吵不鬧不糾纏。你可以眼角帶淚,讓他知道你舍不得這段感情。安靜地離開,不要再偷偷觀察他有沒有要挽回你的意思,也不要哭著細數回憶,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煩。盡快收拾好自己,離開時客氣地跟前男友說聲謝謝,給他留下美好的回憶,這一點很有用。

  你可以回家後哭成淚人,可以跟身邊朋友訴說,但是絕對不能以任何一種形式主動聯系他,至少要忍住一個月,不然就會破功。

  Ps:如果可以的話,離開的時候把一件值得紀念的私人物品留在他不會馬上發現的角落,等有一天他找到了就會想起你,也是他想跟你復合時的一個很好的借口。還有,離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儀容,不要哭得狼狽不堪,在他心目中保持最後的美好形像。

  第二步:完全切斷聯系

  第一階段,你瀟灑地離開多多少少會讓他感覺到詫異,因此他日後主動聯絡你是有可能的。切記,剛分手的時候如果他打電話給你,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而不是想跟你復合。所以你的態度不能表現得歡欣雀躍,而要客氣而冷漠地回應,要簡短並且主動結束談話。如果你們在公事上有聯絡需求,那麼就只跟他說公事,私事他不問,一句也不要提。這樣做的目的是要讓他知道你已經接受分手事實並且開始新生活了。

  第三步:回復友誼互動,維持恰好神秘

  這一階段該如何跟前男友相處呢?你還是被動但可以偶爾主動,尺度僅限於語言曖昧,但絕對不能接吻或發生關系,要不然會變成炮友。如果他問你一些有沒有人追求之類試探性的話題,標准回答是:“是有幾個不錯的朋友,但是還在觀察中,你知道我現在考慮得比較多。”要保持恰當的神秘感,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跟他無話不談,制造出距離感讓他感到不適應,讓他對你產生好奇。這一階段是最難熬的時期,但是一定要把握好尺度,不要對他表現得很熱切,營造神秘感、保持距離感,也是重新吸引前男友的一種方式。

  第四步:復合談判的藝術

  這一階段是挽回男友最關鍵的一步。如果你們之間互動良好,像普通朋友那樣相處,慢慢地,就會一起吃飯、看電影什麼的。你也可以跟他繼續曖昧互動,但是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讓自己淪為炮友的人選。你們的行為只能限於牽手、擁抱,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接吻,或者對你毛手毛腳的,你一定要拒絕,你這樣做會讓他對你產生敬佩,會重視這段感情關系,不會把你當做炮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男友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