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和合術,准備工作:和合二仙神像,供品(三生酒合和術禮,點心果素)香紙燭,牛角卦,罡毯,一男一女兩個小紙人(上面分別寫上姓名),一道符咒,一碗水,兩片香樟樹葉(3釐米左右)。感情挽回

  沐浴淨身,布好法壇,點燃三株香三拜和合二仙。開始請神,“東方一朵祥雲起,南方一朵紫雲開,祥雲起,紫雲開,弟子有請和合二仙速到壇前來”說完,將牛角卦扔到罡毯正中感情復合央的太極圖上面。如果顯示的是陰卦就說明和合二仙請來了。如果是陽卦和聖卦則沒請來。和合二仙請來之後,就開始將你的情況如果向和合二仙稟告。如果相告,不能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然後將符咒上的雙方姓名與生辰八字讀出來。將符咒燒化。將兩片香樟樹葉放在水碗中,分開放。不要放在一起,然後開始念咒語:“上奉和合二仙勅令,賜和合水一碗,此水合和天,合得地,和得陰和合術,合得陽,和得男,合得女,白日合得同凳坐,夜晚合得共枕床,手合手攏,萬合成攏,若還不攏,弟子請和合二仙親自撮攏”念完咒語,看著水碗,兩片樹葉會迅速合在一起。如果沒合在一起就說明你的法事做失敗了,然後就是送神,手捧著牛角卦,咒語為“功德圓滿,萬事周全,恭送四值功曹,恭送和合二仙”將手中的牛角卦扔在罡毯中間,如果出了陽卦就說明和合二仙送走了、如果是陰卦和聖卦則沒送走。說明是哪個環節沒做好。得罪了和合二仙。最後將和合水取一部分讓你的要挽回感情的人喝下去就行了(要與符咒上的姓名生辰為同一人)。

  這就是自己給自己做和合術最簡單的方法,此方法只能給自己做,給別人做則不是一樣的咒語,不一樣的流程。最後非常感謝中國和合術成功率最高的道長,無量子道長給大家講解和合術。教大家自己做和合術挽挽回男友回感情。祝大家愛情甜蜜,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合術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