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是中國道教流傳下來的通過祭煉、和合術禱祝和做法而恢復和增強男女感情姻緣的秘術。和合術始於道教的和合二仙,和合二仙是中國民間的神明之一,主感情圓滿,婚姻和合,故亦作和合二聖。

  近年網絡做和合術的師傅增多,真真假假,魚目混珠,讓很多婚姻感情方面出現危機的人有病亂投醫,結果被騙錢財還浪費挽救的寶貴時間,所以做和合術者一要辨別真偽,二要有個良好的心態,婚姻感情人是主體,和合術沒有所謂百分之百的感情挽回成功的,命裡感情復合調整只是一部分,本人必須改變自己提升自己。

  雲龍子道長是國內道教唯數不多的能夠把五術之法運用到現實社會裡為人避邪鎮煞、趨吉避凶,念咒符靈,察星觀水的得道高士。雲龍子道長對符咒、道醫、八字預測、相術、占蔔術有著高深的造詣。雲龍子道長常年運用八字預測、相術、占蔔術在民間為芸芸眾生蔔算運勢,婚姻,事業,財運,官運,學業,官司、投資、求子等為芸芸眾生提前趨吉避凶,化災解難、濟世渡人。雲龍子道長修煉的青藤草堂每天都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善信懇請合和術雲龍子道長為其蔔挽回男友算運勢,趨吉避凶,化災解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