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型可隨時更新

  隨著人們消費金門租車水平的提高,對高檔消費品有不斷更新的欲望。在歐美人們平均8個月更換一次車型。假如現在花費三十萬元購買一台轎車,因社會經濟發展很快,一年後汽車的性能、外觀改進很多,而價格卻會大幅下降。一年後,如果想換新車型,老車可能15萬元就很難賣出。這意味著,一年中車價損失接近20萬元。但假如租賃一台三十多萬元的車,只需10余萬元。而且,可隨時租用最新車型。從人們經常更換手機的狀況就能預料到幾年後,經常換新車,桃園機場接送將是人們的新時尚,也是新新人類的最佳選擇。

  可保證你良好的財務狀況

  自購車輛必然會造成固定資產增加、借款增加、流動資產減少使財務出現不良狀況,而租賃車輛將有效回避上述風險,使企業的資產最大化。

  減少浪費

  自購車輛使用時隨心所欲,特別是單位公車,私自用車現像較多,造成不必要的浪費,而如果租賃車,一是可根據業務需要隨時調控用車數量;二是用車人知道自己的用車成本,可直接減少不必要的用車,有效地提高員工的成本觀念,給與更多的空間管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發生交通事故時

  駕駛自購車輛,一旦發生事故,就要與保險交涉,因車主不熟悉報案理賠程序,往往會浪費許多時間和金錢。做為車輛管理的專業租賃,平時就與保險有良好的合作關系,在處理理賠過程中,必然有明顯的優勢,可以減少客戶的麻煩,讓客戶的剩余時間創造更大的利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租車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