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廣告機時,大家可以從以下幾個數位看板方面著手考察下:

  第一:電源。廣告機的電源是作為支撐內容播放的支柱,選擇一個穩定高質量的電源相當重要;

  第二:款式數位廣告機。選購廣告機的目的,本來就是為了吸引眼球,博得消費者的關注。選購一台外觀新穎的廣告機,不想引起路人的注意都難。與其被動等待被關注,不如主動出擊吸引眼球。這樣獲得的廣告宣傳效果必定事半功倍。

  第三:性能。關注廣告機顯示屏的亮度、分辨率,廣告機的響應時間、燈管壽命等參數如何。優越的性能能保證正常的工作運行,延長使用壽命。

  第四:售前售後服務。比如是否有專人上門專業指導安裝、售後有任何的問題,有專業的維修人員隨時給予維修處理。

  第五:廠家。廣告機廠家的選擇廣告機也是很重要的,這也是廣告機質量和後期維直立廣告機護的保障。可以實地考察一下,重點查看一下廣告機廠家的大小、配置情況、生產情況,如果有可能,還可以去其應用案例現場進行實地考察一下,親身體驗一下產品性能到底如何,足夠的了解就能知道廣告機廠家生產的廣告機到底值不值得信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機
    全站熱搜

    美容整形快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